close
上禮拜的「光速蒙面俠」演到泥門美式足球隊在徵求新的接球員,此時被棒球隊踢出來的門太正是最好的人選,但門太一直不願意放棄他所熱愛的棒球,直到聽到瀨那說出:「我們……真的很須要你」,再配合他所崇拜的棒球選手也在電視上說出:「我之所以能表現的這麼好,是因為我知道我的隊員們須要我」。如此才改變了門太的心意而日入美式足球隊。
偶而會看到有些人說出「只想為自己而活」之類的話,大部分的情況大概都是被付與過高的期望,覺得活著都是為達成別人設定的目標而感到痛苦。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件事情,就像「光速蒙面俠」裡面這位門太,正是為了別人而努力著,只是他把別人的夢想也變成了自己的夢想。而且我也覺得能讓別人須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所以說,在「為了自己而活」之外,如果能完成別人的夢想,或是成為一個被須要的人,也是很棒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ch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