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打算是為明年寒假來做準備,如果三年級真的認真讀書的話,成績一定不會那麼差,我也才有臉去加入實驗室,可是今天聽一聽教授的說法,進實驗室好像不是在應用所學,而是學習其它東西,這讓我想到周必泰教授在化學營時講的話:當時跟他一起在實驗室的人,成績比他差很多,可是邊做實驗邊翻書學習,學到的東西也不比他少。我覺得這真的超吸引人的,做中學不一向就是學習最好的方法嗎?如果真有教授不介意我這種爛成績,而且我也沒有被二一的話,我還蠻想這個暑假就進實驗室學習:p
另外,今天最振奮人心的就是劉緒宗教授的笑話:「有個人以前都拿書卷,現在只是個陽春教授,有個人以前成績都是倒數的,現在是中研院院士。」聽到這真的讓我又重燃起希望的火焰。成績差,我也是可以有成就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chi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